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感謝MOMOCAT提供的手作教學,讓我得以如法炮製,雖然是用純手工一針一線縫出來了,費了不少時間。


沒辦法,看到這麼可愛的床,我的手工癮又犯了=口= 
 
MOMOCAT 束口拉繩南瓜床教學http://blog.xuite.net/momocatdiy/momocat/39378720



還有薛的訂書機式簡易裁縫機,在我縫完內圓一圈後,就壽終正寢了(南無~) 

 

 
我的做法完全是照著MOMOCAT的方法做的。


再挑選布上面, 

 一邊用的是窗簾布(?)或是床單布(?)傻傻分不清楚XD  總之是在IKEA買的剩下來的碎布 


一邊用的是去永樂買的可愛小貓布(薄薄的)  去挑的時候光是有貓咪的布就好多,我看得眼花撩亂。


(絨布實在是太貴了,我買不起)


第一個試做,遷就於原本剩下的布就把南瓜床大小做了調整,做比較小一點。(但兩隻貓還可以塞進去是怎麼回事= =)

(前面打版等等步驟全部省略,因為忘記拍了)

 


 ↑已經把內圓、南瓜瓣的部分縫好,並塞入棉花。





 
 ↑背面來一張~ 縫的有點粗糙,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(乾笑)




↑把外圓的部分縫好了,並且在縫的時候順便塞入拉繩。

 
並且留一個洞給拉繩穿出。



這邊就很偷懶的大致縫一圈,可以看得出來零零落落,哈哈~~~~~~(掩面)






 
 ↑小貓藍布這面也來一張XD
 
 





 
 
↑整個南瓜床拉緊束起來。 我唯一的錯就是繩子買成皮繩,一下子就被臭貓咬斷了=口=(還好及時發現綁起來)



 

以下是兩位模特兒示範躺起來如何~



  


↑最近屁股很臭的小帥哥snow。

 貓奴:臉很臭是怎樣= = 

 snow:幹嘛忽然把我抓上來拍照(臭臉)




 


↑玳瑁小公主喵喵

喵喵:貓奴~美賣喔!!!躺起來很蘇糊呢~







 因為南瓜床是放籠子裡的,一開始我猜兩隻會為搶南瓜床大打出手。

結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 
兩隻擠在一起睡囧   



 阿阿~滿到溢出來了(誤)




貓奴:我說你們兩個擠在一塊不熱阿

喵喵:媽咪,冬天就是要窩在一起暖呼呼阿~




 看來是再暗示我快點再做一個就是了= =""

 
(再做一個大概要在一段時間吧,遠目~)




兩隻貓對於南瓜床很賞臉還蠻開心的就是了XDDDD
創作者介紹
KID

KID和兩隻貓的走跳人生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謝小倫
  • 你好厲害喔!!!
  • 其實沒有很難啦,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而已

    KID 於 2011/03/27 21:22 回覆

  • yxturbo
  • 喵~~

    我是芊芊的麻咪..

    你畫得貓咪的圖好可愛唷 我超喜歡的
    能不能也幫我鎵芊芊化一張呢

    或者能夠客製化嗎
  • 可以阿^^ 非常歡迎~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們家芊芊好可愛!是波斯還是金吉拉阿~但感覺又沒有波斯那麼扁臉~

    KID 於 2011/03/27 21:2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