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★物品名稱:仿羊絨圍巾 森林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英倫雙面皮帶抽繩水桶包 灰
 
☆賣家名稱:時尚非流行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心小舖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54417089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7933290842




這兩樣也是在合購版火紅阿~

仿羊絨圍巾是一團開了又一團,開個沒完沒了!!

因為CP值實在是太高了!大家買了又買!

連帶我也超心動,想說今年自己還沒有買一圍巾(倒是買了兩條給妹妹)

手一滑就買了XD


 
 
 
 


圍巾摸起來軟軟的,觸感很好。

有一點染劑的味道,建議還是洗一洗再圍。

原本以為下水會大退色,結果沒有耶~ 水只有一點點灰灰的而已~

跟原本預期中的綠色水庫想像差很多,這點我要說聲讚,品質有保證!


 



PS: 我的穿衣鏡有點髒囧 灰灰的部份是鏡子的問題,不是圍巾喔!

 
圍起來的感覺差不多是這樣。


長度跟寬度都很長,也可以當披肩用~

跟我的紅雪靴好搭XD  

 整個人都變成聖誕樹了,哈哈哈~ 










去年其實就有買Y拍的水桶包,但是,賣家拖到今年1月份都還沒出貨(這件事我在ES板有發文章抱怨了)

 
一氣之下不買了,改成買花心小舖的包包(疑)



花心小舖的包其實前陣子都有在follow,評價也都不錯,大家都說質感很好呢!CP值很高!


挑包的時候又在一推水桶包中猶疑不絕,挑來挑去還是挑中第一眼喜歡的雙面皮帶抽繩水桶包!


好帥氣阿>////<






賣家有很貼心的把包包折起來的部份上的皮帶包起來,避免刮到包包上的皮革部份。


皮料的部份也很厚,也有一定的重量。

灰色的部份是布,有一點點皮絨的感覺。  
 
 

 
但好像跟網頁上有點誤差!?(我是沒有很介意啦~)


 

 



 




包底有做扣底,讓包包底部不至於直接親吻地面弄得很髒。



我最喜歡的流蘇部份有壓紋,很美(大心)


 
 

 



 




賣家附了一條斜背的背袋,不斜背的話可以單肩背。


都很好看XD



硬要講缺點的話,包包本來有做磁扣設計,但是把包口束起來的話,磁扣本身就扣不住了!!

所以做這個磁扣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疑)






以上兩樣,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我都很滿意。(yes!)


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寫一篇文章也是非常辛苦的壓~

喜歡的話請給我推推呦!肛溫~ 
創作者介紹
KID

KID和兩隻貓的走跳人生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Yeah
  • 頭香!
  • 恭喜恭喜恭喜你~

    KID 於 2011/03/27 21:22 回覆

  • angela823ww
  • 這圍巾看來很優的唷!
    而且長度好長的唷!
    夠長才能做一些造型咧!!!
  • CP值很高阿XD<br />
    <br />
    長度跟寬度都很夠!也可以當披肩!

    KID 於 2011/03/27 21:22 回覆

  • iako0311
  • 推~~~~

    包包我喜歡耶!!
    要找到喜歡的包包好難喔@@
    台灣的網拍實在是....很會拖.......
    有些還是淘寶貨賣超貴....
  • 對阿~可能是因為過了個海水坐船或是坐飛機過來吧,哈~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我覺得價錢其實都差不了多少啦,主要還是看品質好壞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總之要買到一個喜歡的包超難的!!

    KID 於 2011/03/27 21:22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現在台灣越來越流行淘寶了
    因為淘寶的東西真的好便宜

    我最近很愛用一個叫酷悠悠的網站(www.hoyoyo.com.tw)
    結果現在他們的新功能超棒! 他們不但可以充值支付寶
    充值還免收手續費,充值支付寶即時入帳不用等。
    另外還有中國倉庫的功能,
    可以幫我把淘寶上面跟不同賣家買的東西集貨到倉庫裡,
    倉庫10天內免收倉租!!
    淘寶東西很便宜但國際運費也要精打細算!!
    最近還多了淘寶代購的服務~
    同間商店買兩件以上每件還折三元喔!!

   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^___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