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 

snow強烈的討厭人家跟他分享強哥。

喵喵也想抓都會被小氣的snow兇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剛剛10點多發生的強哥慘案。

我把掉在地上的棉被單拿起來時發現有強哥藏匿。

沒用的媽媽用尖叫聲把正在打囤的兩隻貓咪叫醒。

自動自發把snow抱進房間展開圍剿強哥大作戰。

 

snow不愧是楊家抓強哥的第一把交椅。

三秒迅速抓到強哥。

並且又用嘴巴叼著跑到客廳準備好好玩死他。orz

 

到客廳就看著兩隻大貓盯著強哥看。

snow一下咬一下放的。

十分開心的玩弄強哥。

強哥就是一直翻肚裝死

 

結果不小心又讓強哥逃跑到浴室。囧

 

強哥還試圖藏在沐浴乳罐子的後面,想跟陰影化為一體。

結果被喵喵一眼識破。

 

口連的強哥最後還是被snow叼出來放在腳踏墊上呈現翻肚不敢動狀況。

 

結局是媽媽還是下手把強哥送上西天了。(南無)

 

PS:我其實很怕蟑螂,平常都是室友在動手的。但今天剛好室友不在,讓貓繼續玩下去也不是辦法,只好下手了。

, ,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吉姆小小兵
  • 強壯女peggy果然是山林裡來的jungle girl
  • 你這樣講他會想把你掐死喔XD 我到時不會阻止他的!!哈哈哈哈~

    KID 於 2011/08/20 12:17 回覆

  • 可樂
  •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家裡的貓咪追強強的實戰影片呀,只有看過她們飛撲蒼蠅而已。
  • 我家的給你看XD

    妳看完可以開始想想了!哈哈~

    KID 於 2011/08/22 16:14 回覆

  • 胚跡
  • 我剛剛...連殺了兩隻(掩面)
  • 你才是我們家的NO.1阿!!!(頒獎牌)

    KID 於 2011/08/22 16:14 回覆

  • YEAH
  • 勇者胚基可以來我們殺強強嘛XD
  • 胚姬去日本了,我可以派snow進駐喔。

    KID 於 2011/08/22 16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