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5912301538_c4b0c38046_z.jpg  

朋友的中途貓幫忙送養!

貓咪在雲林土庫喔:)  希希在嘉義的某科技大學上班,彰化嘉義台南都可以送過去!

希希在回家的路上撿到的,本來一胎有5隻,隔天去看結果兩隻不見了剩這三隻。

那兩隻應該遭到不測了。RIP~

不忍心他們在外面流浪只好先帶回收養!

當時撿到他們的網誌:06.04幼貓送養

三隻目前都頭好壯壯,這禮拜要先待去結紮了!(補助結紮有打晶片)

以體內體外驅蟲完畢。

朋友本身就有養兩隻貓,又一口氣中途三隻貓,總共5隻。

負擔有點大,而且小貓送不出去他很ㄔㄨㄚˋ。

會害她以後都不敢撿貓回家了囧

希望小貓咪們都可以快快找到新家,幸福一輩子!

 

貓咪資料:

5912299426_55bc9057e7_z.jpg

6915385_88a07aef0953ab1d355ebcdd57206673.jpg  

名子:小左。(名子是暫定喔!)

性別:三隻唯一的男生!

年齡:5多月!

白底淺灰虎斑貓。有麒麟尾。有漂亮的黑眼線,超級無敵迷人的!

聽說麒麟尾貓咪很會抓老鼠XD 也很聰明。

虎斑花紋禿左邊所以叫做小左XD

 

個性:活潑、愛撒嬌、親人、喜歡待在窗戶看外頭、不喜歡寂寞、愛玩、有大哥個性衝第一、愛講話。 

 

5912300866_7b11c290d9_z.jpg 

6915385_d987e72342a4a0603bc160c5fccf5ccc.jpg  

姓名:小右(暫定)

性別:嬌滴滴女生

年齡:5多月!

白底淺灰虎斑貓。跟小左超像的XD

也是有漂亮的黑眼線,超級無敵迷人的!

 

虎斑花紋禿右邊所以叫做小右XD

 

個性:呆呆的、超會撒嬌、親人、喜歡人抱、愛玩、撫摸會呼嚕

 

其實我小左小右都快分不清楚了!

但是希希說小右現在越來越嫵媚,跟小左不太一樣了!

我相信現場看貓比較準啦XD

 

   5912299864_17f45a848d_z.jpg

5912300418_d936bf21d8_z.jpg  

5911740813_f592f90ac4_z.jpg  

 

好消息!小虎已經送出囉^^

 

姓名:小虎(暫定)

性別:嬌滴滴女生

年齡:5多月!

非常可愛的虎斑貓喔!也有麒麟尾!!

個性:沉穩、先觀察再行動、愛撒嬌、叫聲很小、親人、愛玩、撫摸會呼嚕、無法抱久摸一下就會離開。

 

更多照片:

 

當時的照片

七月時候的照片

 

三隻都是超可愛的小貓!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宣傳!

 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我的BLOG直接留言問,我會幫你轉達~

 

貓咪所在地:雲林

 

有意願者請仔細閱讀以下資料,自我介紹email到siyayang@gmail.com (希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認養資格:

須簽署認養協議書,試養期為兩個星期。


愛心認養書(按此前往連結)


(1)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,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。(住學校宿舍不行) 

(2)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,並每年施打預防針,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。 

(3)必須是愛貓人,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,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(包含毆打、禁食...等) 

(4)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,請親自與我聯繫。 

5)有『二個禮拜』的試養期,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。 

(6)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。 (如果是未役男性請徵求父母同意,並且提出在役期貓咪的照顧方式)

(7) 希望領養者有養貓經驗,並且目前有一隻以上的貓或無貓也可。新手可,但需與我討論。

(8)需接受定期追蹤,我不會無故打擾。 

(9)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。 

(10)不可以以『野放』的方式養貓。 

(11)請以mail或留言板聯繫,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。 

自我介紹(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):

(1)自我詳細介紹(姓名、性別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(透天或是大樓)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 

(2)家中人口有哪些?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?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?

(3)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,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
(4)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?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?

(5)預備如何照顧貓咪?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?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?

(6)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? 

(7)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、木屑砂、水晶砂還是其他砂?(我想知道種類)。

(8)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度假遠遊、畢業、出國、搬家、等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
(9)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,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?

(10)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育?以及預防針費用?

(11)是什麼原因要認養這隻貓?

(12)若是情侶飼養,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?

 

 

5912301538_c4b0c38046_z.jpg  

 

5912301314_89105d01f9_z.jpg  

 

5912301170_58c4855c38_z.jpg

 

6915385_488d01b9f903936bc2c73c73d5c07ad4.jpg 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禁止留言
  • siyayang
  • KID,妳不覺得小右變得較狐媚嗎?(笑)
  • 有一點XDDD

    母貓跟公貓還是有差別的。還是要當場看比較明顯啦~

    KID 於 2011/09/23 12:36 回覆

  • siyayang
  • 哈哈,這是真的。不過有人被小右電到了。XDD
  • siyayang
  • 對了,KID幫我註記一下小虎送出了。
  • 註記好哩~

    KID 於 2011/10/06 09:0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我們家也要小貓要送養, 請問可以幫忙嗎? 約6月初出生的, 剛學會吃貓食, 正是建立感情的好時機, 五隻小母猫, 在雲林斗南, 都可以送到家. 謝謝! 091067872 邱
  • 有需要我幫忙轉貼的話請來信kidday@pixnet.net

    並按照這篇送養網誌的格式,提供貓咪資料和照片給我

    貓咪資料請提供>>性別、年齡、花色、個性、健康狀況(是否有驅蟲打預防針)、貓咪所在地、聯絡人資訊

    KID 於 2012/07/18 21:30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上面的電話更正:0916067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