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IMG_0830  

其實,自從兩隻長大成貓之後

就開始呈現一山不容二虎的趨勢.............

因為爭地位和爭寵的關係,兩個只有在吃飯時最平和、靠的最近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

除夕前一天,公司辦公室大掃除時,拿到了一個可愛的珠珠手提包

當下就決定要拿回家讓貓背背看XD

一回家就把配合度最高的snow拉過來,套上珠珠包包

IMG_0774

 

恩............是不錯看啦,但總覺得哪邊怪怪的(摸下巴)

 

IMG_0775

喔對啦!

明明是很貴氣的珠珠包包,snow背起來活像要去上班的推銷員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這位仁兄一背上後,全家人稱讚到一個不行

心花怒放的他,索性的就背著珠珠包包開始在家裡逛大街

IMG_0778  

IMG_0779  

這位仁兄氣焰很旺的晃過喵喵面前

說時遲那時快,快到媽媽我的相機根本跟不上,喵喵當眾呼了snow三個巴掌(囧!!!!!!!!!!)

被呼的暈頭轉向的snow,當場傻住

(喵喵馬上被罵:怎麼這麼兇)

一家五口目睹了喵喵的潑辣行徑,原本以為只是例行性的不爽snow要來爭地位

後知後覺的媽媽我,看看snow,再看看喵喵

忽然頓悟了某些道理

IMG_0787

然後下一秒,珠珠包包就戴上喵喵的脖子了

貴氣喵喵馬上開始賣萌

全家又馬不停蹄地開始稱讚喵喵

『好好看』好適合『好可愛喔喔喔喔喔~

IMG_0791

從小就被我訓練看相機拍照的喵喵

頓時身子一歪,橫躺在桌子上擺起POSE

IMG_0792

不要懷疑,舔手手也是個POSE

媽媽我拍個不停,左拍拍又拍拍,上拍拍下拍拍

喵喵非常享受>全家人稱讚的說詞和稱讚的目光

集於萬千寵愛於一身~~1842465149 (1)

IMG_0797  

IMG_0810  

IMG_0809  

跳上阿公大腿繼續賣萌

IMG_0803  

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了解

為什麼喵喵要呼snow巴掌了.........

 

因為,喵喵看到snow一直被大家稱讚吃醋了XDDD

難得這位冷性情娘娘也會吃醋阿~~~

(其實是外冷內熱)

 

通常都是snow最愛吃醋最黏人,整天跟著人的腳邊打轉

喵喵有甚麼,snow也會吵著要有

喵喵平常個性就是冷冷淡淡的,但其實他都默默的在撒嬌

最近在阿罵的疼寵下,個性有越來越外放的趨勢..........欲知詳情可以看這篇

   11277_340299069403246_794190195_n  

(黑白愛心照片XD)

 

是說,媽媽只有一個

實在是很難把愛都平均分給兩個孩子啊

偏偏這兩個都想獨佔這份愛,真的是一份甜蜜的困擾阿

看起來好像炫耀的抱怨內容耶,大家不要打我,哈哈哈(逃)

 

貓咪這種單純的小心思,真的是搞得我這媽媽好氣又好笑的

每天都會上演不同的吃醋戲碼~

大家的貓貓也會為了吃醋,上演一些啼笑皆非的戲碼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篇文章應時報出版社之邀

響應《黑貓羊栖菜》-『有貓在身邊的日子』圖文募集活動

這是日本插畫家、散文家西村玲子的作品

內容記錄作者與愛貓「羊栖菜」相處十六年的日常點滴

書上可愛的手繪插畫,和溫馨的小故事

光看出版社擷取出來的幾篇小故事,就感受到作者和貓咪互動的甜蜜溫暖

《有貓在身邊的日子》

 

現在有限量贈書活動呦!

-----活動日期 -----

2013年2月5日起至2013年3月11日止

-----【活動辦法】-----

1. 以「有貓在身邊的日子」為主題(以貓為主,歡迎狗狗或其他動物插花♪)

於部落格中分享家中好氣好笑或是溫馨動人的生活點滴(50字以上,300字以內)

並附上至少一張照片,發表於部落格或臉書,並將部落格/臉書網址貼至讀創館活動頁面留言列表

(若發佈於臉書塗鴉牆,請設定該則動態觀看權限為「公開」,並附上痞客邦活動連結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最後提醒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的一輩子很漫長,貓的一輩子卻很短暫,而貓不是你生命中的命定,但你,卻是她生命中的唯一。

(狗也是)

愛他請不要任意的拋棄他,愛他請以認養代替購買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KID

KID和兩隻貓的走跳人生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禁止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喵喵戴上包包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!!!
  • 超可愛的阿~但這不知道是拍了幾張才有的好照片XD

    KID 於 2013/03/10 13:15 回覆
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    http://www.pixnet.net/topic/column/5417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serene
  • 兩隻貓一起吃飯的樣子好可愛XD
  • 呵呵,他們兩個真的只有吃飯還有睡覺的時候最可愛~
    其他時間都是披著貓皮的惡魔!!

    KID 於 2013/03/15 21:42 回覆

  • 鳶峰
  • 金勾椎!!

    (純屬路過)
  • 謝謝您的誇獎~有空常常來坐坐啊(沙發請)
    要喝茶嗎XD

    KID 於 2013/03/15 21:42 回覆

  • 鳶峰
  • 那恭敬不如從命(翹二郎腿)
    咖啡謝謝。XD
  • 哈哈哈,沒問題,這邊坐一下~
    麝香貓咖啡馬上來~
    馬上餵貓吃咖啡豆(誤)

    KID 於 2013/03/23 14:3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