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喵喵(女生)/玳瑁/6歲/4kg/溫柔貼心,是個人  snow(男生)/混美短白底虎斑/6歲/5kg/任性愛撒嬌,是隻狗

版本不具備獸醫背景,有關貓咪的醫療照顧問題請詳問獸醫,從今開始不做回覆,請見諒

本網誌使用相機:Canon 650D & i phone 5 & RICOH 200&Panasonic GF2

本網誌不定期更新,有申請cc姓名標示,請尊重著作權。

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yen4100@gamil.com

 IMG_3511.JPG

放假洗澡日!

這次終於商請到特派攝影師順利拍攝到貴妃喵出浴的畫面!

(洗貓是件大工程,平均都得花兩小時才能結束整個洗貓行程,我一般都安排在休假時執行)


廢話不多說,咱麼看下去吧!!嘿嘿嘿~~~~(搓手)

IMG_3510.JPG

被抱進浴室才發現上了賊窟的小美女~~

發現不對進時已經來不及逃啦!!

 女生果然還是有差,叫聲無敵嬌媚酥軟~XDDD

跟胖no的中氣十足大吼相比,好聽太多倍了,挖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 

IMG_3521.JPG

 

3歲的喵喵體型依舊纖細,叫聲軟綿~

洗澡大概是他一個月會講最多話的一天XDD

省話一姊遇到洗澡還是只能求饒,顆顆

 

毛巾擦擦依舊求饒中XD 

到了吹毛這關完全閉嘴,整個享受的哩XDD

 喵喵是隻完全不怕吹風機的貓,反而是愛得要死(尤其在冬天)

她想吹熱風時,看到你再用吹風機還會央求你吹她

洗完澡吹毛的時候都會乖乖的站在指定座位(馬桶蓋上)

乖乖接受吹風機的吹拂

熱到受不了會自己跳下去繞一圈,再跳回來吹

重複動作直到我說吹乾為止XDD

  IMG_3540.JPG

 

喵喵:我最愛吹毛毛了XDDD

(貓咪熱愛吹風機這點好像是所有飼主的最大希望齁XDDDD)

(恰恰好我家有一隻超愛,有一隻怕得要死......)

IMG_3541.JPG

 

吹乾的喵喵整身毛髮柔順啵亮!!然後就跑到門邊吵著要出去了XDDD

IMG_3542.JPG

 

同場加印下一位受洗著:snow的洗澡片段

我只能說中氣十足的哀嚎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IMG_3551.JPG

 

洗完被毛巾捆住無法動彈的no哥

IMG_3552.JPG

 

接下來的吹毛片段,因為攝影師需要下海協助我固定狂暴模式的胖no

所以沒錄XD

IMG_3555.JPG  

洗完澡整個胖嘟嘟的snow~~

嘴邊肉肉好肥厚好可愛啊!!(捏捏)

--------不能錯過---------

看完冷靜的貴妃喵出浴,一定不能錯過爆笑的俗仔no出浴

[喵喵圖文] 帥哥sonw出浴

 

貓長推.jpg  

,

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禁止留言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    http: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g/topic/column/10717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